记账本位币为印尼盾,其他应收款-备用金人民币核算(因从国内借入人民币,故增加人民币核算),因每次报销有汇率差,先月末,人民币余额与本位币余额严重不符,该如果调账?或是不调,只要本位币平账即可?见用友截图: